病患陷落集1471

写文向来脱肛操作,只是为了爽,能有评论和点赞,实在感谢。

cp脑高度ooc的意识流预警

您大手一挥,我即使万劫不复也不回头了。

咸鱼一生:

想起来前几天我团合音的集合,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本单位两只,奇迹般也很喜欢磁石合音w 想想大概是年上组三个人的声音音色都过于突出,配在一起总有种互相吞噬(什么鬼形容)的感觉。
阿智和尼的声音又太像啦,所以,果然,还是最喜欢润智的合音。又甜又透亮,找答案那段合唱,嗯,真的是我长末的味道。

想起来当时站在坑边上的时候更喜欢一直在mc的sho桑,唱歌也是,到现在也是会被他的solo句镇到,个人的印象里,sho桑就是那种特别特别自信闪耀的人,嘛,就像是目光会被他吸引的红色。
一开始真的没怎么注意到我担的。智哥小小只又不讲话,不被点名提问就要隐形在背景墙里了的样子,仔细看了才知道,这个人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偶尔耍帅来点小滑步,这人唱起solo句来原来这么高亢又清亮,这个人在不得不出头出彩的个人企划里软软粘粘地讲话,看到奇怪的大叔笑起来眼角里有条小鱼,看到喜欢的嘉宾不会敏捷的吐槽,但手臂悠悠抬起来,给装傻或天然的艺人一记缓缓的pia头。
连吐槽都是ohno风格啊,阿智,我担。

所以要宠他啊。
虽然提到了sho桑可我没有cp的意思。
润总是真的宠他。小恶魔一样老是逗他。想想,逗他应该确实很有趣,
欺负他他也不生气。跳错步子被他吼了,只要笑着拉他胳膊摇一摇,他就软软地笑起来了。润总吵着要看他多年攒下来的日记,他好像认真地拒绝,整个人抱着包几乎团成个团子,明明是抵抗的姿势却把后背露在外面。视频里一小段,看上去润润大老远跑过去闹他,简直像是要把他拉进怀里。
给他戴假发绒线帽搭配眼镜,明明是个男孩子被当成女孩子打扮,又不反抗不吵闹,眯着眼睛笑fufu任人折腾。番组击剑决胜,叫阿智放狠话他却淡定地说“到现在为止都很喜欢你”。明明运动神经超好,本番却意外迟钝地后退躲避,甚至笨拙地试图抬腿抵挡。

怎么可能不宠这个可爱的家伙嘛。
所以i seek里那一段一定要互指,guts里那一段一定要大幅度点头逗他笑,撒贝宁之歌里那一段要牵手,love situation里要抓手侧手翻。
所以零几年演唱会的时候他赖在身边不走一声声喊松本桑,忍不住一边吐槽他,一边又动手揉他后脑勺软乎乎的头发。大叔钓鱼坐不住爱走神爱睡觉,说了多少遍的老梗,还是挂在嘴边不停碎碎念。可是没有他在的场合,却一遍遍对着友人和摄像机,夸leader天才又可爱,呆在他身边就像被治愈。
所以看到他被节目组整到身心俱疲要摸摸他的头跑过去安慰,所以嘉宾安排互相蒙眼要把他压到布景墙上遮他眼睛再拿着他的手盖到自己眼睛上。所以从多少年前开始就开始用尖嫩的声音喊leader抛话题给他,到了这么久以后的现在,都还没有变过。
所以每次借着身高差看他,眼睛里都有那么那么多的温柔。

那个可爱低调my pace的家伙,也默默地,也明目张胆地讲着喜欢他。
两人一起的企划里软软糯糯跟在身边,一起去了海外看音乐喷泉的时候慢半拍惊喜,侧脸圆润,开心地拍手掌。个人的小作坊里给他做了帽子,认真地画了设计图,说希望这个生日礼物他一直戴到破破烂烂,却全程念念叨叨吐槽他是个麻烦啰嗦的家伙。成品送到演播室,看润总戴上,眼神里太多说不出来的东西。做牙签时说如果有天一起去吃烤肉,他会花一个小时给他磨制牙签。beta岚的4dream环节,三次里两次弃了自己的牌,收集紫色的jun。番宣的番组要了智哥留言,说的是润看上去朋友很多,实际却是个爱寂寞的家伙。
也数不清那家伙说了多少句喜欢啦。当面说的最喜欢润君,一个人去别家番组时说的心动,听说背后被夸奖后要的拥抱。
风景控收录场上,唱完了合唱句,当着几万人,霸气又羞涩地亲他的脸颊。
不是定番,不是人设,是他说的,我家松润果然是完美的男人呢。是他说的,果然还是对他很心动。是宿题岚的笨蛋运动会跑累了转晕了跑回来钻进他怀里。是美食death match趴在最近的抢答台看他吃饭就眯眯眼笑起来。是vs岚夏威夷特辑给他挑的华丽的花衬衫。是一个三十七岁的可爱男人,录着录着番组扑上来要的抱抱。

我的上帝啊我是真的喜欢他们。
我方说,呆在假象里不走的是傻瓜。
唔。可是我就像是清醒不过来一样,喜欢着他们。
大年夜全场只剩两个人的合唱,我蹲直播蹲得泪流满面,炸得像一朵烟花。
我一定是昏了头,才会跑去你们身上找爱情。
给我好好生活啊。我家两只。
我还要浑水摸鱼,我看你们的互动,还完全做不到心平气和心如止水。
真相是真,真相是假。
我是那个傻乎乎的咸鱼一沙。

同事也好,朋友也好,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对彼此好一点嘛。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